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教学平台 | 教师发展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学服务 | 学院官网 
 
 教学比赛 
 师资培训 
 教学改革与创新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风采>>正文
 
牢记使命勇担当 砥砺奋进践初心
2023-09-28 10:3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9月27日,由学院党委主办,宣传部、工会办公室承办的以“初心”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在成都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彭博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出席活动,宣传部、工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各系部组织员、系部宣传员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动员选拔,各党总支遴选1位选手参赛,共计7位选手参加决赛,同台竞技。他们有的将视野投向广阔的历史长河,讲述祖国如何从风雨飘摇的觉醒年代到如今奋进的新征程;有的立足本职工作,讲述自己如何用心用情勇担新时代重任;有的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如何以青春之名,践行初心使命。他们紧扣主题,以不同的题材、不同的角度展现,用相同的真情表达,诉说着一个个在成长路上关于“初心”的故事,深深地打动在场评委和观众。

经过现场评委评选,药学系党总支苟爱菊荣获一等奖,基础部党总支范轶倩、医疗技术系党总支李佳荣获二等奖,机关党总支李汶瑾、思政部党总支张力、康复技术系党总支赵静、护理系党总支杨小娇荣获三等奖。药学系党总支获评“最佳组织奖”。

聆听初心声音,讲好新时代奋斗故事,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的举办,让广大教职工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党育才使命,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成都校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一楼教务大厅 | 邮编:610100    

       德阳校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综合楼224 |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28-84870720(成都校区) 、 0838-6921028(德阳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