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教学平台 | 教师发展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学服务 | 学院官网 
 
 教学比赛 
 师资培训 
 教学改革与创新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风采>>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7-30 16:44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我院教师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为学院“双高”建设蓄力增能。

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切实推进国家教学标准落地、持续深化“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教务处会同各系部积极组织筹备,于2022年2月启动院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在学院领导和院内外专家指导下,经过系部初赛、学院遴选,推荐6件优秀作品参加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最终4件作品获奖。其中,思政部谢孝红、杨梅、林雪琳、王虹教师团队作品《弘扬崇德向善 厚植仁心大爱》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康复技术系黄伟、郑爽、朱晓蕾、刘莹教师团队作品《青中年药膳食疗》、护理系吕霞、周颖、田奕、李英教师团队作品《循环系统疾病病人的护理》、医疗技术系涂莲玉、乔敏、张亚露、王春艳教师团队作品《面部敷膜-软膜的使用方法》均获专业课程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学院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及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训”的理念,强化教师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成都校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一楼教务大厅 | 邮编:610100    

       德阳校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综合楼224 |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28-84870720(成都校区) 、 0838-6921028(德阳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