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教学平台 | 教师发展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学服务 | 学院官网 
 
 教学比赛 
 师资培训 
 教学改革与创新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风采>>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护理系陈薇嘉、淳玲两名老师在四川省护理专业教师说课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8-10-01 21:25  

9月29日至30日,四川省护理专业教师说课比赛暨教学能力提升学术会在成都市温江区召开。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护理学会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承办,有来自全省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中职学校、各医院临床带教教师共计94名选手参赛。我院护理系陈薇嘉、淳玲两位老师参赛。

 

本次大赛分教学资料评比和现场说课两个部分。经过激烈的比拼和实力的角逐,我院护理系陈薇嘉、淳玲两位老师在高职院校组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学院荣获优秀团体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院领导的指导下,护理系认真组织选拔、培训、演练,得到了教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大力促进我院护理专业教师深入研究课程教学、培养教师思维、课程设计及课程开发和教学实践能力,强力推动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推广交流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同时,此次比赛也是我院迎接办学水平合格评估,提升教师水平能力的又一成果展示。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成都校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一楼教务大厅 | 邮编:610100    

       德阳校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综合楼224 |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28-84870720(成都校区) 、 0838-6921028(德阳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