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教学平台 | 教师发展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学服务 | 学院官网 
 
 教学比赛 
 师资培训 
 教学改革与创新 
 教师风采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师资培训>>正文
 
我院举办德阳附属医院临床师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18-10-08 14:3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附属医院临床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优势,推进医教协同,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9月27日,我院举办附属医院临床师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各附属医院临床师资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姚永萍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姚永萍副院长指出,作为医药卫生类高职院校,要培养出“学得实、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需要一批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又有较高教学水平的“双师型”教师。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各附属医院的老师在当好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的同时,还要成为一名具有较强教学能力的教师。随后培训会针对教案书写、教师说课进行专题培训。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他们开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将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学院能经常组织类似的培训以帮助各附属医院临床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学院与德阳三所附属医院深入推进医教协同的良好开端,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成都校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一楼教务大厅 | 邮编:610100    

       德阳校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综合楼224 |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28-84870720(成都校区) 、 0838-6921028(德阳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