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教学平台 | 教师发展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学服务 | 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教学公告 
 自考公告 
 考试公告 
 其它公告 
 教务公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4-02-28 14:08  

为切实抓好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安全,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以及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6日—27日,学院副院长梁小利带队,教务处牵头会同各系部对两校区实验实训室开展“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安全专项检查。

梁小利与教务处及各系部负责人先后到德阳校区护理实训大楼、实训楼A,成都校区综合楼、第二实验大楼、康复实训大楼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重点对实验实训办公与教学区域消防、易燃易爆危险品、易制毒等管制类物品、实验室危险废物的管理以及各类实验实训设备、耗材的存放、使用、管理、日常维护等进行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要求及时整改。

梁小利在巡查中提出:一是各系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落实落地。二是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实验室的问题情况,相关实验人员要做到“立查立改”,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各系部要建立完善隐患排查工作台账,抓实问题整治,形成闭环管理;开展风险隐患安全教育,着力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素养,提高化解风险防范事故能力,确保实践教学的平稳有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成都校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一楼教务大厅 | 邮编:610100    

       德阳校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综合楼224 |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28-84870720(成都校区) 、 0838-6921028(德阳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