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教学平台 | 教师发展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学服务 | 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教学公告 
 自考公告 
 考试公告 
 其它公告 
 教务公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高职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会
2020-12-31 18:10  

为做好高职扩招各专业人才培养工作,12月31日,我院在成都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高职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姚永萍、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各专业带头人及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萍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振薿对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介绍了扩招各专业的录取情况,并从生源年龄、地域、成绩等各方面进行全面分析。教务处处长梁小利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职扩招生源教育教学管理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职学校退役军人学生招收、培养与管理工作》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高职扩招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提出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核心问题展开讨论,从学情分析、课程模块设置、分类别分生源教学组织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姚永萍副院长给予一一指导和解答。

姚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和系部要高度重视高职扩招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各系部各专业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时,要提高政治判断能力、领悟能力和执行能力,着眼未来,服务大计,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为目标。最后,姚院对高职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各专业不同类别学生的学情分析,针对不同生源类别不同层次要因材施教;二是将教育教学改革融入高职扩招人才培养中,对接学院专业群建设,结合“1+X”证书制度试点,不断改革、探索和总结,形成典型案例;三是统筹协调,落地落实产教融合,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成都校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一楼教务大厅 | 邮编:610100    

       德阳校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综合楼224 |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28-84870720(成都校区) 、 0838-6921028(德阳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