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教学平台 | 教师发展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学服务 | 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教学公告 
 自考公告 
 考试公告 
 其它公告 
 教务公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四川省卫健委专家组对我院新申报专业进行现场评审
2020-08-23 11:21  

8月18日下午,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专家组一行8人对我院新申报的预防医学专业和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专业进行现场评审和考察,评审会议在成都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姚永萍、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新专业校内外带头人、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张先庚院长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发展规划等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预防医学和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两个新专业的申报背景,既是为了弥补基层公共卫生人才短板和不足,也是顺应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姚永萍副院长和梁小利处长分别对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专业和预防医学专业的增设必要性、可行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汇报,并针对专家提问作了详细回答。

随后,专家组对我院专业实验实训室、虚拟仿真医疗设备实训中心、生物安全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两个专业的申报材料进行查阅。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领导对专业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定位准确,新专业申报准备充分,同时,专家组对两个新专业的申报书完善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先庚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对新专业建设的指导和帮助,并要求各部门对照专家组建议认真梳理、改进和完善。本次新专业申报旨在贯彻落实公共卫生健康服务人才培养政策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争创“双高”建设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成都校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一楼教务大厅 | 邮编:610100    

       德阳校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综合楼224 |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28-84870720(成都校区) 、 0838-6921028(德阳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