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教学平台 | 教师发展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学服务 | 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教学公告 
 自考公告 
 考试公告 
 其它公告 
 教务公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儿童康复顾连创融基地班招生宣讲会
2020-07-12 17:17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创新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有力推动学院与香港新风天域顾连医疗旗下成都顾连芒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育人基地班的建设进程,7月9日下午,康复技术系联合成都顾连芒果科技有限公司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2019级儿童康复顾连创融基地班招生宣讲会,顾连医疗集团石晓玲等3位专家、康复治疗系领导、骨干教师和辅导员、2019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0余名学生参会,会议由康复技术系主任钟云龙主持。

会上,钟云龙主任简要介绍了儿童康复顾连创融基地班组建背景、目的、意义及教学安排。顾连医疗集团的3位专家分别对顾连芒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建设规划、发展愿景、全人康复HEART治疗体系及儿童康复方向人才需求与人才培养计划等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宣讲会展现了学院对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儿童康复顾连创融基地班的成立是我院在成功获批省级儿童智能康复重点实验室基础上实施建设目标的重要举措,可促进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的快速成长,助力精准就业,推动我院儿童康复方向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创新融合、互惠共利的目标,为深入探索医、教、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成都校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一楼教务大厅 | 邮编:610100    

       德阳校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综合楼224 |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28-84870720(成都校区) 、 0838-6921028(德阳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