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教学平台 | 教师发展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学服务 | 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教学公告 
 自考公告 
 考试公告 
 其它公告 
 教务公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加强校企合作 深入推动儿童康复创融基地班建设
2020-07-09 11:27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创新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儿童康复方向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康复专业学生快速成长,助力精准就业,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合作共赢的教学模式,2020年7月2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与香港新风天域顾连医疗在成都校区召开了共建儿童康复方向创融基地班洽谈会议,学院副院长姚永萍、顾连医疗管理公司副总裁张明霞、顾连芒果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团队、教务处和康复技术系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小利主持。

洽谈会上,顾连医疗管理公司张明霞副总裁、顾连芒果儿童健康中心石晓玲总经理分别对顾连芒果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及儿童康复方向人才需求等进行介绍,梁小利处长与钟云龙主任分别就儿童康复创融基地班的组建背景及教学安排等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合作协议、学生选拔、教师团队建设、课程建设与开发、校园文化与企业精神的创新融合教育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最后,姚永萍副院长对双方为组建儿童康复创融基地班付出的努力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班级组建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洽谈会,为校企双方组建“儿童康复创融基地班”奠定了坚实基础,开启了我院校企合作新模式,对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顺应新时代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和区域医药卫生领域人才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成都校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一楼教务大厅 | 邮编:610100    

       德阳校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综合楼224 |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28-84870720(成都校区) 、 0838-6921028(德阳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