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教学平台 | 教师发展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学服务 | 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教学公告 
 自考公告 
 考试公告 
 其它公告 
 教务公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新教师教学基本功及教学管理规范系列培训
2020-01-10 11:56  

为全面提升新教师教学能力,规范教学管理,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2020年1月6日,我院新教师教学基本功及教学管理规范系列培训会在成都校区举行,针对此次培训教务处安排了内容详实、设计科学的培训课程,培训从学院教学质量内部控制体系、命题及过程性考核培训、教学事故认定等方面给新教师们作了全面的介绍与教学展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1月6日上午,姚永萍副院长作了题为“专创融合课程体系的开发与人才培养的应用研究”专题培训,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的应用研究,从对创新的认识、专创融合理论的认识和创新思维与原则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教务处梁小利处长详细介绍了试卷命题及课程过程性考核、教学事故认定等相关重要事项,教务处刘萍副处长讲解了如何书写教案以及教案书写的规范与要求。1月6日下午,李春华老师和白洁老师分别对怎样说好一门课及说课展示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最后由获得2019年学院教师能力提升“三大工程”“苗圃教师”称号的李英和罗林以及信息化教学优秀教师向秀清为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展示了如何开展课堂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新教师们的教育教学基本能力,使教师们掌握了职业教育教学方法及规律,熟悉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全面提高了教师们的教育教学质量,也为学院争创“双高”凝聚了教学战线上的强大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成都校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综合楼一楼教务大厅 | 邮编:610100    

       德阳校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综合楼224 |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28-84870720(成都校区) 、 0838-6921028(德阳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5017546号-1